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

2019-06-02   审核人:   (点击: )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5月29日下午2:30,夏日的主教罗马广场上,悠扬的歌声回荡在空中,“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激情上演,师生们用热情激昂的歌声、优雅动人的演奏、青春洋溢的舞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祖国献上最真切的祝福。

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燕贵忠,校党委副书记、第一副校长汪良发,副校长陈国平、张胜芳、高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童祖芬,校长助理叶鸣、张同利以及各院部处室领导应邀出席,与全校1000多名师生代表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心理协会成员用“我和我的祖国”手语舞蹈为本次活动拉开序幕,千余名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冉冉升起,回荡在紫蓬名麓的上空。罗马广场上,参与合唱的同学,站成爱心的形状。中华文化艺术协会、武术协会、诗书画协会、轮滑社、西方语言学院选送的芳华舞蹈进行国学和社团文化的表演,点燃了整个罗马广场。

活动结束后,参与合唱的师生们纷纷挥舞国旗,喊出发自内心的声音“祖国,我爱你”。同学们表示:“活动很精彩,能参与其中,很自豪、很激动,我们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砥砺前行。”

据悉,此次快闪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宣传中心、团委共同策划,校报记者团、新媒体中心、校学生团体联合会统筹演出。从五月初开始策划,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旨在用歌舞快闪演出的方式,汇聚学校师生磅礴力量共同讴歌祖国改革开放事业的伟大成就,抒发对党和祖国的赤忱热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