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19-06-04   审核人:   (点击: )

6月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燕贵忠,党委副书记、第一副校长汪良发,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童祖芬,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平,副校长高茜,校长助理叶鸣、张同利,财务总监王杰,党委委员张勇、刘沪娣、张立志、戴艳云参会。会议由燕贵忠主持。

党委宣传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汪良发作中心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既根植于中华民族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又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鲜明特征,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我们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校工作。他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强调,我校在兴校育人中必须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到实处,凝心聚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尤其是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推进我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实干担当推动各项工作见实效、见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燕贵忠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切实抓好常态化的理论学习、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建设、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做出优异的成绩迎接教育部合格评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强化责任担当,锐意开拓进取,进一步明确办学指导思想,强化本科教学中心地位,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确保合格评估40个观测点都基本能达到要求。迎评工作要靠我们大家扎扎实实的做,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我们重视结果,同样重视过程,要以“钉钉子”的精神盯紧工作任务,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件接着一件干,确保件件办实又办好。安外一直有关键时候,顾全大局、团结一心、善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只要我们发扬优良传统,振奋精神、齐心协力、争分夺秒、全力拼搏,安外一定能够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安外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