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习强国,让学习变成一种风尚——公共外语教学部党员掀起一股学习热潮
2019-03-14   审核人:   (点击: )

在安徽外国语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公共外语教学部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目前公外部支部党员《学习强国 》平台学习工作有序推进,党员参与热情日益高涨,党员同志们纷纷通过手机客户端,看要闻、学思想、做试题、晒“积分”,利用工作之余进行学习,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

支部对于《学习强国》平台进行了专项布置。党支部书记戴艳云同志带头参与学习,对学习活动进行督促指导。同志们纷纷反映《学习强国 》平台内容全面,信息海量;个性化设置,素材形式多样;时讯及时,互动性强; 功能全面,实用性强。通过一段时间平台的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平台学习学到了更多的党建知识,更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的真正含义,提升了自己的理论水平,让自己开阔了视野,也激发了学习积极性并且用学习指导工作实践。

支部要求各党员同志线上认真学习,线下积极讨论。在这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模式下,我支部党员同志们充分利用零散时间强化理论学习,实时了解国内时事党政要闻等。线下进行分享心得体会,工作之余的闲聊已经变成了学习后的心得交流。每日一学,每周一分享---学习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要强国、学习要先强起来。”每日一学,每周一分享,在学习中前行,在分享中成长。党员同志们的彼此学习分享激发了更强烈的学习热情和学习欲望,强国学习平台已经使学习成为公外部党员老师中的一种风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