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座谈会
2019-03-27   审核人:   (点击: )

3月26日上午,我院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座谈会,省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燕贵忠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第一副院长汪良发、党委副书记、院长助理童祖芬以及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院办公室等17个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情况。各处室负责人围绕本处室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认真剖析,提出整改措施、表明整改决心。机关直属党支部反馈和通报了向二级学院、教学部和基层教职工征求意见、建议的情况。

汪良发在座谈会上指出,在走访调研过程中,教职工反映的问题主要表现为:部门之间相互推诿严重,机关服务意识较差,基层到机关办事难,一次能解决的问题要反复跑,反复写申请报告,采购或领取办公用品困难,职能部门缺乏横向联系,出现“相同材料多头要”现象。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树立为师生服务、为教学服务、为评建服务的意识。

燕贵忠通报了在调研中教职工反映的形式主义特别是官僚主义问题,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加大实施“四五一”计划,努力使办学条件、校容校貌等短期内有一个较大改观;二要树立“安外命运共同体”的理念,校荣我荣,校兴我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做好评建等各项工作;三要加大落实力度,凡是董事会已经批准,院行政已经部署安排的事项,要按照职能分工抓紧推进实施,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限期内做好。对反映需要维修等问题,有关部门要进行认真排查并主动上门帮助解决;对反映办公桌椅、体育器材、实验室设备采购等问题,有关部门要及时采购到位。四要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把服务教学、服务教师、服务学生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充分体现以生为本、以师为本的办学理念。他指出,今年是学院迎评促建关键年,要大力营造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教职工把全部心思用在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上、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抓迎接评估等各项工作落实上。要以“钉钉子”的精神,不断把“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推向深入,让广大师生员工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有更多、更直接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 (党办:王福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