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部长参加中组部座谈会
2018-07-18   审核人:   (点击: )

717,受学院党委委托,组织部长张勇参加了中组部在合肥召开的发展党员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围绕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现实意义、基本情况、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方面交流发言,开展讨论。

张勇在发言中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发展党员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他从思想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对于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措施有力,注重落实发展党员工作思路和具体办法”“分工明确,建立学校党委、院系党总支、基层党支部三级联动机制”“压实责任,确保发展党员工作取得应有成效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党的建设特别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做法、经验以及取得的成果。

中组部同志认真听取发言,充分肯定我校党建特别是党员发展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党办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