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二支部举行专题党课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活动
2018-06-06   审核人:   (点击: )

5月30日下午,国际旅游学院第二党支部在五教306教举行专题党课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观看学习会,并就党员教育宣传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开展学习讨论活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二支部书记魏鑫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魏鑫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员部分进行了深入学习,通过党课的学习,使全体党员更深入地了解了申请入党的条件、共产党员的条件和标准、党员的八项义务、党员的八项权利、发展党员的有关规定、党的组织生活以及党员退党的有关规定。《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后,全体党员观看并学习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党员教育宣传片。通过观看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时刻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不做利己主义者,不做光说不做者,要时刻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

会后,支部书记魏鑫就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承诺,对广大支部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守党性原则,坚定政治信念,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讲规矩、守纪律,加强党性修养,增强纪律定力、做到在利益面前公而忘私、荣誉面前不争高低、待遇面前不计得失。三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在学习工作推进中敢担当、善担当、会担当。四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社会主义新青年。(文、图:夏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