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共铸梦—英语语言学院党总支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6   英语语言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会场外,英语语言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共同收看收听开幕盛况。因疫情以及教学实际,本次未安排师生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大家或在寝室、或在家中,或者教室,收看开幕会盛况。

教工第一支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教工第二支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学生第二支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学生第三支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学生第四支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学生第五支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观看过开幕会后,学院师生通过不同方式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中心任务为我们指引了今后的奋斗方向,凝聚起全体共产党员的合力,催人奋进。作为高校师生,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实现党的中心任务而努力奋斗。

教工第一支部学习心得分享

教工第二支部学习心得分享

学生第一、第五支部热议情况

学生第二支部热议情况

学生第三支部热议情况

学生第四支部热议情况

(撰稿:张本涛 图片:各支部 审稿:周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