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西方语言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2-02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教职工政治站位,12月1日下午,西方语言学院于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总支纪律委员魏秀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做主题报告。西方语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魏秀丽重点阐释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内容和重大意义。解读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时期党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魏秀丽表示,作为一线教师,应努力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有力传播者、忠实践行者,努力完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

西方语言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戴艳云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各支部、各教研室要认真研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站位,汲取精神力量,开拓教学思路,指导教育教学。全体教职工要牢记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坚定信仰和信心,切实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教育工作,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撰稿:方圆 审稿:张海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