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英语语言学院学生第四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8   英语语言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12月7日下午16点,英语语言学院学生第四支部在西语楼204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袁文轩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与。

支部全体在校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选视频,并展开讨论。袁文轩同志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进行讲解与总结,对重点内容作强调与展开阐述。而后,与会党员结合个人学习和本次集中学习的收获,对本次全会精神发表个人观点,互相交流。

交流发言后,支部随即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随堂测试,以检验同志们对理论知识是否掌握,从而及时补缺补差,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真正落实。

(撰稿:袁文轩 汤乐琪 审稿:郑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