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学百年党史 承雷锋精神--英语语言学院开展紫蓬山景区义务值日活动
2021-03-24   英语语言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贯彻落实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在雷锋月之际,青年志愿者协会英语语言学院分会及英语语言学院党员工作站32名学生代表于3月22日开展了“学百年党史承雷锋精神”清扫紫蓬山风景区志愿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把学党史,办实事落到实处,自觉做到学史力行。

“雷锋精神”是百年壮阔党史上的光辉一页,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人。32名学生代表在团总支书记陈辰、副书记李艳老师的带领下分成两组,有组织、有纪律地清扫紫蓬山风景区的落叶和垃圾,共建和谐美好环境。

雷锋精神是党史学习中的重要篇章,是这个时代需要继续传承弘扬的重要内容,学校将持续增强广大师生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引导学生积极投身雷锋精神传承与实践,传递社会正能量。

(撰稿:蔡慧玲  王振澔  审核:郑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