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情暖寒冬,温暖相伴——学校党委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2021-01-12   审核人:   (点击: )

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元旦期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工作文件精神,1月11日上午,安徽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燕贵忠,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之虎,党委副书记、第一副校长汪良发,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童祖芬分别到六个院系级党组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送来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也给这个寒气袭人的严冬带来了温暖。

党委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西方语言学院党总支困难党员童杨柳同志,信息与数学学院、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困难党员乾美美同志,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困难党员傅为同志,机关第一党支部困难党员王浩同志,东方语言学院党总支困难党员刘法英同志,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困难党员王含同志。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困难党员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克服困难,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只要坚持,一定能闯过难关,迎来幸福的曙光。并叮嘱随行人员一定要及时了解困难党员的所需、所盼,多关心、多走访、多照顾,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工作中的实际困难。

殷殷深情,浓浓关爱。困难党员同志们十分感动,对党组织的关怀衷心地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克服眼前的困难,一如既往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传播正能量;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心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校党委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实践。此次走访慰问,让生活困难党员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慰藉、心灵上有了归宿,切身体会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组织和党员的距离,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关心关爱困难党员的和谐氛围,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撰稿:张影  审稿:张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