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回首往昔思进取,展望未来谱新篇-- 西方语言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0-11-20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8日下午,西方语言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第一副校长汪良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西方语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勇,组织部组织员张影,西方语言学院院长张文凤以及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了大会。大会由西方语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琼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校党委副书记、第一副校长汪良发宣读了《关于同意西方语言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的批复》。

张勇受上届党总支委托作题为《凝心聚力共铸新辉煌继往开来续写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九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以来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学院未来几年党建工作任务和努力方向。

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要求,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西方语言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西方语言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张勇、张本涛、郑琼、赵玉芬、童杨柳五位同志当选。

校党委副书记、第一副校长汪良发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当选表示祝贺,对西方语言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围绕教书育人中心任务,促进西语事业发展;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德育工作;三是要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基层党的建设;四是要增强斗争精神,强化担当意识。要求西方语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能够与时俱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践行安外精神。

换届大会完成各项议程,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旋律中圆满结束。

会后,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张勇同志担任党总支书记,郑琼同志担任党总支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张本涛同志担任宣传委员,赵玉芬同志担任组织委员,童杨柳同志担任纪检委员。

(撰稿人:郑琼 审稿人:张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