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警钟长鸣,勿忘国耻——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

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教育活动


2020-09-18   审核人:   (点击: )

9月18日,“九一八”事变爆发89周年。为此,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朱浩及团总支相关人员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的教育活动,倡导、鼓励全院青年学生了解历史,以史为鉴,不忘鲜血与抗争写就的历史警示。

“不忘曾经烽烟起,心中常铭警钟声。”在活动中,同学们表示:“嘹亮的国歌,把华夏子孙紧紧凝聚在一起;飘扬的红旗,是中华儿女心中最美的颜色。勿忘国耻,吾辈当自强!中国人从不畏惧困难和挑战,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更要用青春热血谱写新时代中国!”另一位同学说道:“鲜血与抗争写就的历史警示我们:落后就要挨打,发展才能强大!中华儿女当自强!安不忘危,存不忘亡,治不忘乱!这是一个中国人应有的品格力量!是一个民族迈向复兴的应有之义!”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倡导,同学们对历史有了更深的感悟,在生活学习中也将践行抗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不止!

(文/图 陈一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