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西方语言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观看 

《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2020-07-02   审核人:   (点击: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持续加强党史教育,西方语言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7月1日组织党员教师在线观看学习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

本期示范微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四校党委书记从战役期间从“人民至上”“追寻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疫情期间视察高校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青年师生的重要回信精神,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讲述,以具体战“疫”行动和鲜活战“疫”故事,讲述了高校师生在战“疫”一线、传播马克思主义思想、奋力投身祖国建设、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的感人事迹和生动经验,展现了当代高校师生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担当,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

直播结束后,党员教师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并为党送上了祝福。他们纷纷表示,在庆祝建党99周年这个喜庆的日子里,组织这次微党课主题教育意义非凡,进一步夯实了大家教书育人的初心和立德树人的使命,强化了党员意识和责任担当精神,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在今后学校日常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管理和服务。

撰稿:张丽杰 审核:郑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