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转正与发展大会成功举行

2020-06-20   审核人:   (点击: )

6月19日,中午12点30分,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转正与发展大会在艺传楼210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讨论本支部15位同志入党问题。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牛芳芳、党总支副书记满德慧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学生支部书记黄欣琪主持。

此次大会主要讨论易岑、骆文骏等共11名同志转正以及胡娇、李凌翔等共4名发展对象入党的问题。大会第一项讨论预备党员易岑等11名同志的转正事宜,每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在一年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培养联系人分别介绍对他们的培养考察情况,在场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

大会第二项讨论胡娇、李凌翔等4名发展对象入党事宜。胡娇、李凌翔、彭鑫鑫和郎丽嫣4名发展对象表明入党动机和他们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并介绍在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的各方面表现,之后,四位预备党员的培养联系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在推优以来的培养考察情况,包括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肯定优点,指出缺点,提出希望,并表明对其发展成预备党员的同意态度,在场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

大会第三项由支部书记黄欣琪老师宣布支部决议,大会投票一致通过易岑、骆文骏等11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接受胡娇、李凌翔、彭鑫鑫和郎丽嫣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满德慧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管今后身处何地都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帮助他人。党总支书记牛芳芳强调,疫情期间,学生党员要在防范疫情工作中站好自己的岗,积极服从党和组织的各项决定,为打好疫情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此次大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相信未来我院的党建工作会有进一步的提升和进步。

(艺传新闻部文/王娟娟, 审核/满德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