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6月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06-11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6月10日下午14:00,国际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在艺传楼205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并表决崔璇等十位同学的转正事宜。会议由国际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邵贤莹主持,国际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在召开此次大会之前,第一党支部组织了转正答辩,由傅为、邵贤莹和吴洁芳三位答辩老师分别提问,以考察他们的思想政治素质、理论知识水平以及对时政的关注程度等。

大会伊始,主持人邵贤莹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题和议程。随后由预备党员汇报考察期内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表现,预备党员的两位培养人汇报对他们的考察情况,并对其转正事宜进行表态。之后,支部组织委员向大会汇报支委会意见,其他党员也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然后预备党员进行表态,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10名预备党员逐一进行以上程序。经过大会讨论研究及最终投票表决,同意崔璇等9位同学按期转正,一名同学延长预备期半年。

最后,国际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傅为对9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今后能够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会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磊与延长预备期半年的同学进行了谈话,勉励其继续努力,争取早日转正。(文、图:吴洁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