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系列活动

——学习2020年两会会议精神

2020-06-06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提高本次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修养,我院党总支于2020年6月5日下午3点30分组织了2020年两会热点的集中学习会议。

本次学习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卞显茜主持,5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上卞显茜同志为大家播放了两会热点聚焦的视频,通过视频,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生命至上,人民至上,是中国抗疫斗争最醒目的价值导向。这是一个执政党对人民的深情与担当。诚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这是中国共产党始终得到人民信赖和拥护的根本原因,也是这个百年大党带领亿万人民不断创造新奇迹的成功秘诀。

学习的最后,5名发展对象相互交流了一些对两会热点的看法和感受,在这里汇集了他们激烈的思想火花,激发出发展对象们奋发向上的精神。在本次学习中,发展对象们不仅深入学习贯彻了两会精神,加强了对党组织的认识与了解,也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