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1/28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12-19   审核人:   (点击: )

12月18日13:30,我院学生第一支部于艺传楼307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本次党课围绕“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展开,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满德慧担任主讲,学生第一支部党员参会。

满德慧首要强调,本次主题教育党课重要性之深,定当牢记。围绕对未来的向往和追求、政治立场和世界观以及精神支柱三个方面阐述,确保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同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多次强调其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不断加深党员们对理想信念的理解,突出理想信念教育对党建和党员自身修养的重要性。

党课重点,满德慧分别从不可漠视理想信念缺失、必须强化理想信念“三种精神”和积极践行理想信念“四个加强”三个部分,层层展开、逐字分析。联系生活实际,分析社会现象,提出要有正确意识形态,自主学习党章,坚定信仰,端正入党动机等多个要求,不断强化理想信念的纪律、服务、模范精神。作为学生党员应以身作则,做好表率,积极参加社会实践,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诚信考试、诚信做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满德慧细解分析理想信念的“四个加强”,即加强自我教育、加强理论武装、加强实践实训以及加强道德修养,着重强调实践是检验真理性的唯一标准,党员们在工作生活中应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

心灵之境勤拂拭才能更加明亮,精神家园常呵护才会更加美好。通过党课的学习,我院学生支部将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艺传新闻部文/图 段靓瑶 王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