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1/28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2019-12-18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12月17日下午13:00,国际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在艺传楼205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第一党支部书记傅为给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傅为同志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意义及丰富内涵,并重点阐释了新时代下教师以及青年大学生们的初心和使命。

傅书记指出教师应时刻牢记“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不仅要传授知识、培养能力,更应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学,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傅书记还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新时代下青年应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要紧跟时代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发前行。(文、图:吴洁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