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东方语言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2019-12-11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12月11日星期三中午12:40,安徽外国语学院东方语言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东语一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大会讨论关于接收肖钰,唐传宇,王凌娜等8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东方语言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卞显茜老师主持,组织兼纪律委员范思琪老师进行人数清点,并宣布党员到会情况。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题和议程。8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汇报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相关培养人汇报了一年来对他们的考察情况,与会的其他党员也分别发表了意见。经支委会研究决定,与会党员进行讨论,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同意接收肖钰、唐传宇、王凌娜等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由支部书记卞显茜老师作总结性发言,对这八名同志给予肯定并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通过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东方语言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相信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党支部的力量会更加壮大!(图文:王少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