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12月5日12:50,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于艺传楼210党员活动室召开,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大会首由,我院党总支书记牛芳芳同志作2019年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并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与反思。牛芳芳同志表示,自己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应加强党的思想理论的学习,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加强自身的模范作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满德慧作述职报告和自我批评。党总支委员金惠萍、李科涵、潘其然三位同志依次对各自工作进行总结反省并提出整改方案。

大会最后,满德慧同志代表党总支班子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并明确整改努力方向,重点强调,各位党员同志只有能客观、公正、清晰的认识自身的不足,准确查找问题,深刻反省反思,及时订正整改,才能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民主生活会议是一次全面性的总结大会,也是一次成功的务实会议,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促进我院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艺传新闻部 文/图 周海虹 金惠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