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东方语言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2019-12-03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12月3日,东方语言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东语202教室开展了组织(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卞显茜主持,江姗老师、范思琪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卞显茜同志传达了关于本次组织(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及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接着,卞显茜同志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详细讲述了支部这一年的基本情况变化,梳理并引导大家回顾了党支部这一年组织的党内主题学习活动,并对支部所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

全体党员同志依次上台进行个人自评及互评。大家从各个方面对自身进行深刻总结与反思。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思想政治学习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学习状况、日常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地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最后,党员同志根据大家的自我批评与批评,现场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通过此次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各党员回顾总结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敢于曝露自己的真实思想,互相帮助、互相监督,总结经验教训,使每一名党员在政治素质、思想素质上得到全面提高。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工作积极性,保持和发扬了党员的先进性,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工作,创造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图文:胡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