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

来我院评估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19-12-05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12月4日下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来我校评估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分成小组开展工作。我院党总支作为随机抽取的基层党总支接受评估。14:30-15:30,指导组耿天召、姚勇两位同志在组织部王福娟陪同下来我院党总支评估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磊、组织委员魏鑫、总支所属支部负责同志参加评估检查工作。

周磊代表学院总支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学院总支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总支和所属支部拟定了实施计划;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一党支部(教工党支部)开展六次主题教育活动;第二党支部(学生支部)开展八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一次自学,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开展调研工作,学院根据《关于做好学校党政班子调研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党总支确定“学风建设”作为课题,总支班子成员每个人都有任务分工,广泛开展调研工作;为配合机关党支部调研工作,总支学生党员和教职工党员36人给机关处室提了意见,其中教职工14人,学生党员22人;认真做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总支委员均撰写自己的对照检查材料;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总支委员均作发言并接受群众代表、党员代表民主测评;总支所属两个党支部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指导组两位同志查阅了我院总支和两个支部的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材料,并就“学习是否实现全覆盖”、“学生意识形态管理”、“专题党课开展情况”“落实分类指导”等进行了了解,对我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指导意见。

指导组两位同志高度肯定了我院总支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所做的工作,希望学院总支继续抓好主题教育,继续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师生员工解难题,办实事。(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