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12月4日中午,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总支委员会委员、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及群众代表参加本次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磊主持。

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强身治病、保持肌体健康的锐利武器,也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手段。我们党依靠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永葆生机和活力。习近平同志指出,“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要多用、常用、用够用好,使之成为一种习惯、一种自觉、一种责任。”会议第一项,总支各委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总支其他委员提出了批评,也对自己提出自我批评。吴嘉佑书记指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希望大家能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随后,总支各委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情况、自身存在的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及今后改进的措施进行了一一汇报,汇报中,大家将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和主题教育学习情况紧密结合在一起,还对自身的生活纪律情况、工作态度情况进行了汇报。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及群众代表对学院党总支班子进行民主评议。

学院总支将积极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促落实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图/文 周鹏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