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第二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4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2月3日,国际旅游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国际旅游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魏鑫主持。

会上,魏鑫书记首先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组织委员汪露带领大家进行了理论学习。随后,魏鑫书记对第二党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向全体党员进行了汇报,对于学习的成效进行了说明,指出了第二党支部在工作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魏鑫书记还对后续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进行了个人评议,认真总结了自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详细说明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评议会结束后,二支部全体党员对正式党员进行了评议,并对第二党支部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考评。(文、图/夏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