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党员赴岳西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9-07-29   审核人:   (点击: )

为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强化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 7月23日,安徽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校党委副书记童祖芬带领下,赴岳西红军中央独立第二师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红军中央独立第二师司令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全体党员在组织委员的领誓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宣誓后在纪念馆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了陈列品,重温了那个阶段的红色革命历史,倾听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了解了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生活而浴血奋斗的艰辛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无数革命志士为了实现人民幸福的崇高理想,坚持理想信念,克服重重困难,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倍加珍惜。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服务。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做好工作,积极推动学院教育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