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系列活动二—拂灰扫尘,

感恩我师发展对象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05   审核人:   (点击: )

为增强发展对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6月4日,东方语言学院党总支组织发展对象开展以“拂灰扫尘,感恩我师”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安排,清扫教师办公室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始了。15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分为7个小组分头行动,组员之间相互配合,擦桌子、扫地、洗抹布等,干的热火朝天。在一个多小时的清扫志愿活动中,同学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也体现了他们对老师的敬爱并身体力行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为老师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办公地方,为学习家园贡献一份绵薄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的弥补和延伸了发展对象课堂学习服务精神的不足,进一步增强了发展对象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切实为培养我院优秀学生党员队伍奠定了基础。

东方语言学院党总支

2019年6月4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