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19-06-06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6月5日下午14:00,国际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在五教305召开接收姚婷等7人为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国际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发展对象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扬主持。

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前,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认真讨论了发展对象人选。通过召开群众座谈会、政审、在校学习成绩审核、党的基本理论知识闭卷考试等方式,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在对外公示的基础上确立发展对象并上报总支,经总支委员会研究通过并上报党委组织部。

主持人张扬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题和议程。发展对象本人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考察期思想小结,汇报自己取得的进步并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发展对象的培养人分别汇报了对他们的考察情况并表达了同意介绍他们入党的意愿,支部组织委员向大会报告对该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其他党员也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发展对象本人进行了表态,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7名发展对象逐一经过以上程序一一进行。经大会工作人员统计,同意接收姚婷等7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傅为书记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了祝贺,并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汇报思想,能够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会后,总支组织委员王欢代表总支与新接收的7名预备党员进行了谈话,勉励他们继续努力,争取按期转正。(文、图:吴洁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