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第二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2019-05-15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新党员积极投身于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投身于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国际旅游学院第二党支部于5月14日中午12点在五教305教室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参加宣誓大会的领导有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磊、国际旅游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魏鑫、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夏季、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汪露、老党员代表聂祝兰同志。国际旅游学院第二党支部23名预备党员及在校全体正式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的宣誓大会。

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一种有效形式和实践方式,也是预备党员庄严表达自己的信仰和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仪式,是新党员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大会由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汪露主持,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正式开始。二支部书记魏鑫致辞,他表示进行入党宣誓对于预备党员来说,是最实际、最生动的党的教育,也是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他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能牢记今日,记住自己在党旗下立下的誓言。汪露宣读了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随后,预备党员进行宣誓。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预备党员必须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由领誓人邵贤莹同志带领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全体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于台前列队,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预备党员王玥同志代表预备党员作表态发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蔡翔同志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表示将向新党员同志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老党员代表聂祝兰老师代表老党员祝贺新党员加入党组织,并希望全体新党员继续努力,争当表率;周磊副书记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入党宣誓对于每一位预备党员来说,都是光荣且神圣的,他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能时刻保持入党初心,认真学习党章,明确党章的重要性。虽然身处和平年代,但也希望党员同志们能不断提升自觉性,保持永不叛党、永不违背入党誓词自觉性,随时准备为共产主义事业做出贡献。周书记还表示,入党宣誓不仅是一种光荣,更是一种激励,为此,他向全体新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希望全体新党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二、希望全体新党员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努力从思想上入党。三、希望全体新党员端正入党动机,做到组织入党和思想入党相统一。四、希望全体新党员能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发挥起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庄严的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光荣的国歌奏唱下圆满结束。通过入党宣誓大会,不仅能培养新党员们的党员荣誉感和光荣感,更能激励全体新党员,通过此次宣誓,自觉增强党性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倍加努力地学习与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图/文,夏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