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志愿活动
2019-04-18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4月17日中午,东方语言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员们在班主任卞显茜及班长王少闯的带领下开展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于中午十二时整正式开始,培训班全体成员在东方语言学院正门口集合,首先与党旗合影留念。随后,参加活动的成员们自备抹布、垃圾袋等工具,认真清扫东语教学楼周边的公共区域。活动中,同学们一起合作、努力,集体的凝聚力也逐渐加强,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了清洁任务。

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培养大家甘愿奉献的思想,把我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同学们也深深体会到了集体的力量、集体的温暖和自己的不足。大家纷纷表示亲身体会到了帮助别人的满足感。入党积极分子作为新一代思想上的先进青年,应拥有远大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自觉爱护校园环境。

(图:王少闯文:卞显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