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我校党校举行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9-04-29   审核人:   (点击: )

4月28日下午,我校党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燕贵忠代表学校党委向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坚定信仰,做一个充满自信的人。二是希望执着前行,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人。三是希望努力奔跑,做一个脚踏实地的追梦人。

燕贵忠指出,各位学员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切实发挥政治表率作用,要带头维护稳定大局,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带头承担社会工作、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真诚接受党组织的考验;要带头学好专业知识,带头提高实践能力,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学成文武艺,更好为国争光、为民造福;要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身边的同学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不要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精心培养;要秉承“知行合一、学兼中外”校训精神,勤奋学习、刻苦磨炼,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学校科学发展汇聚青春力量、贡献青春智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结业典礼由党委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张勇主持。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495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优秀学员代表——西方语言学院学员李煜、艺术传媒学院学员李凌翔在结业典礼上为大家分享了他们本期党课学习心得。燕贵忠和张勇为二十七名优秀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荣誉证书。(文:党办/ 图:校报记者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