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端正入党动机——学院党校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2017-11-05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日下午两点,安徽外国语学院党校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汪良发,党群办主任张勇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张勇主持。各总支、支部书记、班主任及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典礼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会上,汪良发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为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列出了学习指南,寄语学员认真学习,早日融入党组织。端正入党动机,是每个入党积极分子要做的第一步,对于如何学好党的思想理论,汪书记给出了以下几点建议:第一,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马列主义与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思想理论,更重要的是加以实践理解。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有什么样的历史意义与历史成就,可作具体考量学习;第二,熟悉了解党史,牢记使命,方能继往开来;第三,在培训学习中,认真听取党课老师的授课,结合小组讨论学习,真真正正将党的思想理论铭记于心。每一期党课的开幕,都是一批优秀大学生要求上进的行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积极为人民群众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作为青年大学生,要有主流价值观,跟党走,听党话,为国家的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

作为党课学员,17级旅游管理专业刘宏杨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一个党员之家的温馨故事。在家长的良好影响之下,他坚定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在新时代下,一定认真学习党的思想理论,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文/图:校报记者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