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中国梦”启航 青春勇担当——安徽外国语学院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2015-11-03   审核人:   (点击: )

2015年10月28日下午两点,中共安徽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党校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活动由党群办主任操基栋主持,院党委书记、院党校校长汪良发作第一讲。各总支、支部领队和班主任,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397名学员参加了学习。

操基栋主任宣布党课开学典礼开始。首先,14级国际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的黄佳欣代表党课学员发表讲话,她表示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并承诺在党课学习期间做到:一按时上课,仔细聆听老师讲解,做好笔记,课后总结;二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尊敬师长,树立一个良好的学员形象;三主动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自身素质。

而后,汪良发书记表示青年大学生政治上积极追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已经成为大学生群体的一个主流价值追求。这是一件十分可喜的事情,是我校加强学生政治思想工作、坚持对大学生进行马克思列宁主义、共产主义思想教育的结果。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能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加深对党的认识,增强对党的感情,为尽早实现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美好愿望而垫定思想和理论基础。并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认真学习。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真学习新党章,了解党的性质;第二,严格纪律。就是要严格遵守党纪,严格要求自己的行为;第三,加强团结,学会做人;第四,学精专业,拓宽知识面;第五,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党的宗旨意识,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树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紧接着,汪书记就"实现中国梦事事勇担当"给学员们上了第一课,完整详细地介绍了"中国梦"并指出"四个全面"是"中国梦"的战略引领。

开学典礼圆满落幕,学员们收获颇多,学习的热情更是被极大的调动起来,相信学员们不会辜负领导及老师的期望。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严格遵守学校纪律,讲文明、树新风,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争做一名忠诚党,忠诚人民的时代青年,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快速发展的“安外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