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党委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介绍>>党委办公室>>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党委办公室工作职责

2019-07-18   审核人:   (点击: )

党委办公室是学院党委的综合协调部门和办事机构,承担着参与学院党务、管理有关事务和搞好上下服务的任务,主要职责是:

一、协助党委领导处理学院日常党务工作,协调党委职能部门、院系级党组织的工作关系。

二、负责起草综合性文件材料(包括学院党建工作计划、要点、报告、总结等),审核以学校党委名义上报和发布(出)的各类文件。

三、承担综合性调研任务,做好信息搜集和处理工作。

四、负责上级党委和领导机关的来文来电和校内各部门、各单位来文的收文、传阅,做好催办、办结工作。

五、负责学校党委召开的各类会议的准备工作,做好会议秘书工作和议决事项的督办。

六、负责全校性党的重要活动的组织、准备工作,做好各类接待工作。

七、会同学院行政办公室受理群众来信来访工作,协助党委领导做好群众来访定期接待工作。

八、会同学院行政办公室做好保密的工作。

九、负责学院党务公开和信息公开的日常工作。

十、负责学院党委印鉴及党委领导手章的管理和使用,负责学院党组织介绍信的管理和使用。

十一、协调相关部门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十二、负责做好为校领导服务的有关工作,做好公务车辆的使用和接待用餐的安排工作。

十三、承担上级党委和领导机关及校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