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4年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4/02/29      · 关于2024年1月-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4/01/02      · 关于2023年1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1/28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4-01-23   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点击: )

1月2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王红月,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之虎,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薛照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童祖芬,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赵香飞、高玉华,党委委员郑琼、刘沪娣、李瑞华等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红月主持并总结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高玉华以“深化自我革命,不负教育初心”为题作中心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是我们党坚持“两个结合”推进理论创新取得的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篇章,我们要扛起新时代赋予的教育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不断“自我净化”,坚定律己之心;不断“自我完善”,克服松劲歇脚;不断“自我提高”,永葆生机活力。

会议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政治建设上强定力、在履职尽责上强担当。要持续学深悟透,汲取奋进力量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定不移把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开创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为加快推进教育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班子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维护纪律的刚性、严肃性,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自觉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撰稿:李慧 审稿:刘沪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