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10-26   宣传部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5日上午,校党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王红月,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之虎,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薛照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童祖芬,副校长杨光、高茜,校长助理赵香飞、高玉华,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红月主持并总结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高茜作中心发言。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为推动“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在“一带一路”倡议推进过程中,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推动专业人才“走出去”,推进语言服务工作“走出去”,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学校将持续探索研究,充分发挥我校语言优势,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人才。

王红月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升学习实效。要严格落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及“第一议题”等学习制度,明确学习重点,创新方式方法,彰显学习效果,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充分发挥学校优势特色,积极当好共建“一带一路”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推进知行合一。要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有效融合,在机制、载体、队伍、阵地和品牌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真正实现党建与业务一融双高。要对照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全面梳理,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撰稿:李慧 审稿:刘沪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