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09-22   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点击: )

9月21日上午,校党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王红月,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之虎,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薛照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童祖芬,副校长杨光,校长助理赵香飞、高玉华,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红月主持并总结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聚焦“六破六立”,落实“五大”要求等内容。

薛照明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作中心发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恩虎,教务处副处长刘勇,学工部部长徐桂香,国际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淑香,英语语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磊分别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发言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令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倍感温暖、信心满怀。我们将以教育家精神引领,主动担当作为,以“时代新人铸魂工程”为抓手,加大协调统筹、加强力量整合,发挥协同育人最大合力,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理论学习自觉。要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解决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立德树人的工作实效。要弘扬教育家精神,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要主动对标教育家精神,着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造就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引导广大教师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努力争当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要注重统筹结合,强化任务落实。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把聚焦“六破六立”,推深做实“五大”要求同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全力以赴抓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贯彻落实,实现学校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撰稿:李慧 审稿:刘沪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