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主题教育】安徽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扩大)会议
2023-08-02   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点击: )

8月1日上午,校党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扩大)会议。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王红月,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之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童祖芬,副校长杨光、高茜,校长助理赵香飞、高玉华,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党委学工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红月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等内容,部分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赵香飞作交流发言。她结合个人及工作实际指出,要落实好“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要解放思想,适应新形势,狠抓工作落实;要感悟“千万工程”中的为民情怀,坚持师生为本;要深化服务育人,全面提升育人实效;要提高网络育人能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周之虎在交流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对主题教育的实效进行科学、客观评估。

童祖芬通报了主题教育现阶段“问题整改”情况,并结合调研题目开展重要岗位人员代表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仪式。

王红月作总结讲话并部署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推进工作。她强调,要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部署,善始善终、慎终如始,务求实效。要切实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做到层层抓落实,事事有着落,确保主题教育“后篇章”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理论学习再深化。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增强学习的全面性、系统性、针对性。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持续抓实基层支部党员学习。要推动整改再提效。落实分管校领导假期负责制度,细化责任、明确时限、定人定责、立查立改,确保反馈问题整改“见底清零”。要深度融合再发力。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建与教育教学的融合,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撰稿:李慧 审稿:刘沪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