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1-12-28   审核人:   (点击: )

12月23日下午,根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部署和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徐桂香为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徐桂香带领大家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成果和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徐桂香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精辟概括了我们党必须不断丰富发展的“十个坚持”等重大历史经验,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高度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徐桂香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的部署要求,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抓好,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自始至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