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专题研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7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研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燕贵忠,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之虎,党委副书记、第一副校长汪良发,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童祖芬,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平、张胜芳,校长助理叶鸣、张同利、董毅,财务总监王杰,党委委员张勇、刘沪娣、张立志、戴艳云参加了会议。部分校领导在会上发言。会议由燕贵忠主持。

周之虎在作中心发言时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中国治理的一个里程碑,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的现实意义。学校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和教育部评估专家意见,迫切需要树牢制度意识,制定和完善师资队伍建设、质量监控、国际化办学等相关制度,并将制度内化为教职工的自觉行为。汪良发认为,安外的发展进入新时期,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健全完善学校制度体系,推动学校发展迈向更高水平,则需要更多教职员工建言献策,并继续发扬安外人齐心协力、勇于担当、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张同利认为,学校要坚持办学定位,抓好教风学风建设,健全符合学生成长成才规律具有安外特色的制度。叶鸣认为,学校要坚持“以生为本”办学理念,进一步完善管理,进一步打造平安校园。童祖芬认为,学校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不断完善教师队伍建设制度,坚持以教师为中心,优化师资队伍结构,进一步加强“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董毅认为,要坚持立德树人,优化管理,进一步拓展产学研合作教育领域,推进学校向高水平大学迈进。陈国平认为,制度建设是办成高水平大学的根本保证,要完善并落实学校内部管理制度,促进安外发展进一步上层次上水平。王杰认为,要发挥民办高校的优势,始终尊重教育规律,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使教职工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增强归属感。

燕贵忠在会议小结时认为,学校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既立足于当前实际,又着眼于长远发展,对学校目前已经建立的制度,认真对照四中全会精神和教育部评估专家意见继续巩固完善,建立长效机制;对正在探索建立的制度,要结合学校实际,积极攻坚克难,做好总结提炼、尽快形成制度;对有待谋划推出的制度,要及时研究制定方案,要在精准谋划、精准实施上狠下功夫。要通过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把教育部评估专家意见落到实处,进一步优化顶层设计,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制度保障。(撰稿:程绚丽 核稿:刘沪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