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19-05-14   审核人:   (点击: )

安徽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5月1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燕贵忠,党委副书记、第一副校长汪良发,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童祖芬,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平,副校长高茜,校长助理叶鸣、张同利,党委委员张勇、刘沪娣、张立志、戴艳云参会。会议由燕贵忠主持。

党委宣传部领学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第二十五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省高等教育会议精神。

童祖芬作中心发言,她结合我校工作实际,以“逐步改善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的短板,助力学校发展的长足进步”为主题,指出,今年是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之年,作为一名分管人事和后勤部门的校级领导,她将改善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提升职能部门服务意识及服务水平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学校顺利通过评估,取得长足发展奠定基础。

燕贵忠在发言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李锦斌书记、信长星副书记、王翠凤副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第二十五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2019年度全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注重人才培养,狠抓“四个回归”,积极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健全立德树人系统落实机制,强化学科和专业建设,加大应用型人才培养力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通过智慧校园建设,提升信息化水平。要通过加强与国外高校的合作,提高学校国际化水平。要着眼高端、不断突破,加大对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培养和激励力度,增强学校创新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攻坚克难,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部署安排,齐心协力、以评促建、务实求效,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文/图 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