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党员干部赴肥西县小井庄参观学习
2018-10-19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8日,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营造团结奋进,改革创新的浓厚氛围,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肥西县山南镇小井庄,开展以“情系小井庄,弘扬改革创新精神”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院党委书记燕贵忠,董事长黄啸声,副院长汪良发、陈国平,院长助理童祖芬、叶鸣、高茜及各处室负责人、二级学院领导等参加活动。

坐落于肥西县山南镇的小井庄,是中国农村包产到户的发源地。在《中国农村包产到户》纪念馆前,燕贵忠首先对开展好这次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大家通过参观,全面了解肥西县山南人民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率先在小井庄推行包产到户的历史过程,全面了解小井庄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敢想敢干,从40年前到现在发生的天翻地覆变化。在学院迎评工作和今后办学中,我们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发扬小井庄人民改革创新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做实做细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项任务,奋力开创安徽外国语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

接着,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表达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一句句铮铮誓言在纪念馆回荡。

随后,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国农村包产到户纪念馆,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图片,大家对小井庄人民敢为人先,改革创新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杜绝推诿扯皮,狠抓工作落实,为加快学校改革创新步伐,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应用型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宣传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