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工作 > 专业评估 > 正文

关于进行本科合格评估专业试卷和论文检查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30 】

各教学单位:

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是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自评估工作,按照安徽外国语学院教务工作时间、任务流程的安排,本学期合格评估专业试卷和论文的检查工作将于近期举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学院自查内容

各学院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工作方案的要求,自查教学档案及评估支撑材料的汇总、归档及存储情况。

  1. 学校检查内容

检查期间,由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组织校内专家分赴各学院检查合格评估材料,重点检查近三年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和考试试卷档案材料。

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检查论文(设计)的组织工作、选题、任务书、各阶段指导情况、论文答辩等存档的材料。

考试试卷:检查命题及试卷印制、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试卷评阅、试卷分析、成绩单、平时成绩来源表等相关档案材料。

为认真迎接评估,切实做好评估前期的各项工作,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自评估工作。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2018年 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