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工作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教学大纲全面检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0 】

为加强教学规范,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我校开展教学大纲全面检查工作。10月14日-17日为各教学单位自查阶段,教务处会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于2019年10月19-20日组织校内外专家对教学大纲开展全面复查工作。

此次教学大纲全面复查工作我校邀请了马成文教授、夏万军教授、徐庆红教授、童大龙教授、朱松林教授、石平教授、吕效华教授7位校外专家,分别担任检查组组长,我校教学院(部)领导人、校教学督导为成员,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相关人员参与了检查工作。

检查工作开始前,周之虎院长强调了教学大纲复查工作之于我校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董毅院长助理介绍了检查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分组情况,他要求检查组成员从格式是否规范、内容是否齐全、教学知识点和教学目标与要求是否明确、大纲与培养目标是否吻合、考试试卷与大纲是否吻合等方面对2018级、2017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应的教学大纲(含实验实训大纲),以2018级的教学大纲为主,对每个本科专业所有课程教学大纲复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如实的记录,

检查结果教务处会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会及时的通报检查情况。

本次教学大纲全面复查有利于我校进一步严格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