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合肥富力威斯汀酒店举行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5月31日上午,我校国际旅游学院与合肥富力威斯汀酒店共建的“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在包河区马鞍山路150号揭牌。我校副校长高茜、国际旅游学院院长吴嘉佑、执行院长张华、科研处处长助理尚文艳,合肥富力威斯汀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孟园春、人力资源副经理赵健、招聘经理冯茜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高茜代表我校对活动的正式启动表示祝贺,向合肥富力威斯汀酒店对我校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孟园春代表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向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

安徽外国语学院国际旅游学院与合肥富力威斯汀酒店举行签约仪式后,高茜和孟园春两位领导共同为“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后,双方围绕下一步的产学研合作工作进行了交流。高茜指出,产学研合作教育是高等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对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应用能力和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够紧密联系,探索出一条产教融合、互利共赢的合作教育新模式。

孟园春感谢安徽外国语学院多年以来对酒店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她介绍了威斯汀酒店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高端型酒店,首创了一系列独具特色的品牌,希望今后的合作会更加密切,更有实效。

高茜最后指出,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的建设,有利于实现双方优势互补,拓展办学资源,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期待在今后的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中能够与合肥富力威斯汀酒店的合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