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外国语学院召开评估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08-01 点击数: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进一步做好我校宣传工作,为迎评促建工作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7月31日下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校评估宣传工作组召开了评估宣传工作专题会议,校评估宣传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第一副校长汪良发主持。

首先,汪良发从祖国70华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治宣传的需要;从围绕学校建设发展,落实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需要;从学校迎评促建工作氛围营造的需要三个方面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

会上,宣传部部长介绍了我校目前的宣传工作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指出我校宣传媒介平台正不断完善,我们要更好地发挥好媒介平台作用,强化宣传意识、规范网站管理、提升宣传工作水平。

与会人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就当前宣传工作提出了意见并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汪良发对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宣传工作是高层次的文化引领和思想凝聚,能真正从思想上认识到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办学治校的政治引领和思想引领工作,提高宣传工作影响力;三是要在提高质量、出效果上下功夫,要动脑筋、花心思真正做好宣传工作,要全体师生员工积极参与,推动学校形成磅礴力量,助力安外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