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按旬报送评建整改任务完成情况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各院、部、处、室:

学校于5月21日已下发了《安徽外国语学院合格评估整改任务分解表》(4月-8月)(安外院【2019】111号),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整改任务分解表中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进一步落实合格评估整改任务。6月18日,我处给各院部处室发送了期中教学检查台账表,各院部处室经过自查核实后,向我处报送了期中教学检查问题处置措施和整改时间。为切实督查各单位合格评估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和期中教学检查问题整改情况,经学校研究决定,在暑期实行按旬上报制。请各院部处室于7月15日前,根据之前下发的《安徽外国语学院合格评估整改任务分解表》和期中教学检查台账表,上报暑期第一期整改任务完成情况(时间节点为7月10日之前)。

请将电子版QQ上报给评估处郭蕾。


评建办公室

2019年7月11日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